中国青年网

物联网频道

首页 >> 要闻 >> 正文

中移物联OneMO亮相2024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

发稿时间:2024-03-05 13:44:00 来源: 中国青年网

  202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(MWC)近期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闭幕。作为通讯行业每年重要的行业展会,本次大会以“Future First(未来先行)”为主题,汇聚了来自全球的电信运营商、设备制造商、技术厂商等。展会上,中国移动全资子公司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中移物联”)携自主打造的专业通信模组品牌——中移物联OneMO精彩亮相,展现了中国移动在5G模组领域的创新实力和市场竞争力。

  “中移物联OneMO以专注铸专长,已构建包括NB-IoT、LTE Cat.1、5G NR、5G RedCap以及车载模组在内的多元化产品矩阵,为行业提供数智化动能。”据中移物联OneMO相关负责人介绍,本次展会期间的重要亮点是RedCap模组MR880A,“MR880A融合5G LAN(5G Local Area Network,5G局域网技术)、BWP(Bandwidth Part,无线资源切片)、网络切片、高精度授时等5G关键能力,支持行业主流封装形式,兼容主流5G、4G模组。”目前,MR880A已联合工业传感、视频监测、智慧电力等多个行业领域合作伙伴,打造首批RedCap应用“样板房”。

  本次大会上,中移物联还联合中国移动研究院以及国内外产业伙伴,联合发布全球最小的5G RedCap轻量化通用模组(20mm*20mm),加速5G赋能千行百业,为全球物联网生态的繁荣发展贡献更多数智力量。

责任编辑:张建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