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青年网

物联网频道

首页 >> 政策 >> 正文

工信部赴浙江开展信息产业“十四五”发展规划编制调研

发稿时间:2020-11-03 16:39:00 来源: 人民网-IT频道

  人民网北京11月3日电 (申佳平)记者今日从工业和信息化部官网获悉,为做好信息产业“十四五”发展规划编制工作,2020年10月28日至29日,工信部信息技术发展司赴浙江省宁波市、杭州市开展调研,并组织召开了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。

   据悉,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宁波均胜集团、宁波软件园、浙大中控、新华三集团、海康威视、杭州广立微电子、杭州品茗安控等企业和园区,并通过座谈的方式听取重点企业发展情况、相关困难和诉求,以及对信息产业“十四五”发展规划的意见和建议等。

   调研期间召开了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,组织研讨了“十四五”时期信息产业发展问题以及规划编制的思路和建议。下一步,信息技术发展司将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,认真总结本次调研成果,做好规划编制工作。

责任编辑:王金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