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青年网

物联网频道

首页 >> 要闻 >> 正文

中移物联5G企业网关亮相六盘水工业产品产销对接会

发稿时间:2022-09-22 15:36:00 来源: 中国青年网

  近日,以“聚力供应链协作、聚焦产业链融合”为主题的2022年六盘水工业产品产销对接会顺利召开,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中移物联)5G企业网关亮相对接会,并登上六盘水工业产品产销平台。

  中移物联5G企业网关是一款高性能综合接入类终端,将高速5G无线信号转换为有线网络或无限WIFI,可供平板电脑、智能手机、笔记本电脑等多种终端同时使用。5G行业终端通过稳定高速网络接入、即插即用、移动办公等功能,已为全国多地的医疗、教育、中小微企业等行业提供服务。

  智慧校园:助力信息化教育

  助力改善乡村地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,实现乡村学校多媒体教学条件,中移物联在多地进行5G企业网关的现场网络测试与搭建,为智慧校园方案落实提供了网络保障,加快推进了部分乡村网络薄弱学校互联网接入稳定、高速、广阔的网络覆盖,搭建起城乡教育资源共享的桥梁。

  临时办公:告别网络焦虑

  对于很多中小企业来说,临时办公点或日常办公地点需要网络部署,但办公地未具备光纤开通条件,或面临长期网络续租费用高等问题,又需部署网络办公,5G企业网关可助力各企业快速部署网络,通过将5G网络转为WIFI网络,依托5G 700M网络优势高速接入,办公网络延迟低,稳定性强,为移动办公、日常工作会议搭建可靠网络,完成远程会议连线,为平板、笔记本等终端设备提供网络服务。

  未来,中移物联将进一步发挥创新科技力量,以物联智慧赋能千行百业,为数字化建设添砖加瓦。

责任编辑:王金海